神说救不活

讲故事

盲目与占有欲 ABO 09

OOC

啵驼壳花

-------------


Peanut逃走了。

 

他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状况。

 

一个处于发情期的Omega,拖着几乎失控的身体一步步远离基地。

 

他不知道现在是几点钟,只知道从天黑开始他就一直处于濒临发情的状态,但是他一直没有告诉Bang,也没有告诉任何人。

 

点我点我点我(链接里面是全文)


-------

 

“什么?王浩不见了?”Smeb一接到Pray的电话就吼了起来。

 

一旁刚刚Rank完准备去休息的Deft皱了皱眉毛,拿出手机给Bang发了个消息。

 

“发情期?他大半夜出去干嘛?SKT这么多人连照顾好一个Omega的能力都没有吗?行了行了……我去找。”

 

Smeb一听到Peanut发情期失踪就担心得不得了,虽然已经不再是恋人关系,但是对于Peanut的关心却一刻都没有停止过。

 

他是Peanut的哥哥,也是他第一个Alpha。

 

那份关心就好像刻在了骨子里。

 

Smeb挂了电话准备出门,这边Deft也刚刚看完Bang回复他的消息。

 

“等一下,京浩哥。”

Deft一边回着消息一边叫住了Smeb。

 

“嗯?”

 

“你不用担心Peanut了……”

 

“我怎么可能不担心他?”话说了一半Smeb突然打断了他,“他现在是发情期却大半夜不见踪影,你知道这对Omega来说意味着什么吗?”

 

Smeb语速飞快,语气也有些咄咄逼人。

 

Deft一下就被噎住了,直直地看着Smeb。

 

他没想到Smeb会这样对他说话,不是出于玩笑的,而是真的在埋怨他。

 

“对不起。”

他小声说了一句。

 

“算了……Beta又没有发情期你当然不会懂……”Smeb扭过头走出了训练室。

 

屋子里的人都感觉到了尴尬。

 

Score率先打破了沉默,“赫奎啊,别生气……京浩只是着急,他不是在针对你。”

 

“嗯......我知道。”Deft把视线从门的方向移开,对Score笑了一下,“我没有生气。”

 

---

 

走出KT基地,坐在出租车上的Smeb收到了Deft的消息。

 

是他和Bang的聊天截图。

 

【俊植,王浩还没找到吗?需要我们帮着一起找找看吗?】

 

【不用了,相赫打电话说找到他了,你告诉大家不要担心了。】

 

【那太好了。】

 

他瞬间就知道了Deft刚刚没说完的话是什么。

 

Smeb愣了一会儿,还是给Bang打了个电话确认了一下。

 

“开回去吧,师傅。”

 

Smeb最后对司机说。

 

--------------------------------

 

点我点我点我(链接跟上面是一样的)


光是这一点,就让他觉得幸福得可以马上死去。

 

夜还长。

 

----

 

Smeb回来之后训练室已经没有人了。

 

Deft应该已经回房间了。

Smeb知道自己今天说的话有些过分,道歉是应该的。

 

如果Deft已经睡了,明天再去跟他道歉会比较合适。

 

但是Smeb觉得他等不到白天了,他只是光想到他走之前Deft看他的眼神就觉得有点难受。

 

他也说不清楚这种感觉,但是带来的负面情绪甚至大过了Peanut是与谁度过今晚这个困惑。

 

行动派宋京浩还是来到了Deft的门前,轻轻敲了敲门。

 

“谁啊?”

Deft的声音很快传出来。

 

“我……宋京浩……”

 

自报家门之后又开始担心Deft如果不给他开门怎么办。

 

但事实上他想多了,门被打开了,站在门里面的Deft穿着小羊图案的睡衣,睡眼朦胧地问他要干什么。

 

“我……Peanut找到了……”

 

“嗯我知道啊......还是我发你的消息吧。”

 

“我……刚才……是有点激动才那样,不是故意那么说……”

Smeb一到了这种事情上反而话都说不明白了。

 

“……你如果是想为吼我的事情道歉那我接受了,我本来也没生气。”

Deft揉揉眼睛。

 

“真的吗?”Smeb高兴之余还有一点小小的不爽,也不知道这种不爽来自哪里。

 

“嗯……毕竟是你以前的恋人嘛……还是老队友……你担心Peanut我当然是可以理解的。”

 

“你知道我们在一起过?”Smeb有点惊讶。

 

“当然……看你今天晚上暴躁的样子,不知道也得知道了……那么可爱的Omega,你当然不会放过吧……”Deft笑着看向他,眼睛弯成了月钩。

 

“呃……”Smeb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不过看着Deft轻松的模样,他觉得问题应该不大,Deft对他的态度好像还是和平时一样,于是又忍不住开起玩笑来,“我也不是只喜欢可爱的Omega,偶尔觉得不可爱的Beta也很有趣呢……”说话间朝着Deft逼近了一步。

 

然而Deft马上收起了笑容还往后退了一步。

 

“一点都不可爱的Beta现在要睡觉了,你可以回去了。”

 

说完就“嘭”得一声关上了门。

 

被隔在门外的Smeb有点丧气地挠了挠头。

 

怎么说变脸就变脸啊这个金赫奎。

 

---------------------TBC

 三毛钱的肉也要和谐我也是很难受了- -关键是也不知道敏感词汇到底是哪几个,擦边球都不让我打。。。

不喜欢把剧情全放链接里面所以还是挪出来了一部分-。 -


评论(40)

热度(3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