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救不活

讲故事

盲目与占有欲 ABO 10-11

OOC
啵驼壳花
-----------------

10

Deft感觉到Smeb比之前更加黏他了,有事没事就缠在他旁边,一边看他RANK一边嘲讽他菜,看他不说话了又赶紧夸一波。

训练室人少的时候手脚就开始不老实了,看准了Deft正在打游戏没办法阻止他,一会儿摸摸这儿,一会儿捏捏那儿。

刚拿到外卖回到训练室的Pawn一抬头就看见Smeb一只手在扯Deft的裤子另一只按着他的腰,Deft则是一只手握着鼠标另一只手拼死挣扎,脸都涨得通红。

“辣眼睛。”
留下这三个字他就转身走了出去。

Deft觉得现在的Smeb就好像是做了亏心事之后想挽回点什么。

联想到那天晚上对他大吼然后又过来道歉的过程,金赫奎也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其实Deft那天晚上不爽是有,但是也就不爽了几分钟,回屋子之后就把Smeb抛在脑后了。

所以也没想到Smeb会大半夜地过来道歉,突然感觉到自己对于这个人来说可能有点特别?

说实话Deft知道自己和Smeb的关系,队友是最基本的,然后就只能说是床伴了。

一般有着固定关系的Alpha和Omega会成为大家眼里公认的一对儿,不论何种程度的标记都会让Omega对Alpha产生依赖感,而互相融合的信息素更是瞒不了几个人。

但是Beta不一样,没有信息素的牵扯,性就只是性。

Deft对自己和Smeb关系的定位是很清楚的,他很喜欢这个哥哥,但是也仅仅是在生理上有着亲密关系而已。

所以他并没有立场去生Smeb的气。
Peanut是宋京浩喜欢过的人,跟你当然不一样。

但是这个时候的金赫奎并不知道,一切看似理所当然的事都可能会悄悄发生改变,即使是自己的心也不例外。

----

SKT春季赛依旧展示出了对于LCK的统治力,尤其Huni和Peanut,来队伍的时间都不算长,却已经可以很好地把自己融入进去,发挥出自己该有的实力。

2:0打败三星之后Peanut在座位上伸了个懒腰,然后看了一下右手边的Faker。

“前辈……晚上去不去看电影呀~”
他小声地问。
“不……我要复盘一下今天的比赛,问题这么大还有心情看电影。”

虽然是赢了比赛却很艰难,两场都是靠拖大后期翻盘,前期巨大的劣势展现出了一些问题。

话是这样没错,但是Peanut还是有点不开心,被前辈这么直接拒绝也太让人难过了吧。

“电影的话……周日还有吧。”

Faker一边收着外设一边问,

“有有有,没有了我们就换个别的看。”Peanut赶紧回答,“前辈是要周日和我一起去看电影了吗?”

“嗯,暂时先这么定。”

“好~~”

Peanut整理好东西,迈着愉快的步子跟在Faker后面走下了台。

那一次发情期过后他和Faker就走得近了许多,队里都知道Peanut选择了Faker,虽然选择的是一个Beta但是如果他本人愿意的话也不一定是个不好的选择。

只是Bang偶尔来问过他一次:

“为什么不选我啊……我很好奇……”
这个问题莽莽撞撞的,但是也确实是Bang的疑惑。

Peanut犹犹豫豫地回复了一句,“因为我对俊植哥只有尊敬没有多余的感情……”

Bang立马就懂了。

拍了拍他的肩膀,“王浩你要加油啊……相赫这个人很好的,先祝福一下你们吧哈哈哈……”

Peanut红着脸说了声谢谢。

他当然知道Faker好,不论表面上看有多么不善解人意,都掩盖不了他很好这个事实。

但即使Bang已经明白了他喜欢Faker,Faker却并没有任何表态。

那一晚之后Faker对于Peanut是关心了不少,但是也没有正面给过他什么承诺。

“Huni和Bang都不可以……只能是我?”

Peanut还记得当时说这话的时候Faker的声音,他以为他懂的。

当一个人的选择不再有将就的余地,只能说明他的心里早就住了个人。

这还不够明显吗?

Peanut不知道自己的心情究竟是没有传达出去还是被拒绝了。

但是这一次他不想太过莽撞,现在对他温柔而体贴的Faker已经让他感到很满足了,他不舍得去破坏现在拥有的一切。

慢慢来吧,等一个合适的时机,你总会明白我的心情。

----------
11

对于Smeb来说,加入KT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打败SKT,然后拿到冠军。

春季赛伊始,KT这个刚刚重新组合的队伍就表现出了不败之势。

队员们也在越来越熟练的配合中更加熟悉彼此。

“这周如果能赢SKT,我们就算真的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教练在会议上给队员们加油。

“听见了吗金赫奎,你好好发挥别拖后腿。”Smeb借机又怼起了某只羊驼。

“拖后腿的难道不是京浩哥?大树越塔被反杀简直令人害怕……”Deft立马把Smeb前几天的黑历史搬出来。

“喂你是不是晚上睡觉时间太多了都开始说胡话了……你要是不想睡……”

“咳咳咳……”Pawn立马咳嗽了起来。

虽然咳得有点假,但好在阻止了Smeb公共场合开车。

Deft用口型告诉Smeb“闭嘴。”

Smeb则是意味深长地笑了起来。

等到打SKT的前一天,Deft发现Smeb安静得有些反常。

不吵不闹地默默RANK,训练赛甚至都不聒噪了。

这就很奇怪了。

Deft凑过去的时候Smeb刚好在用电脑搜照片。

照片上是去年夺冠的ROX Tigers。

举起奖杯,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

Deft突然想起来,有人评价说,再也不会有ROX Tigers这样的队伍了。

如今各奔东西,各自为战的老Tiger队员们,心中肯定是有着遗憾的。

“我以前说过,EX-Samsung不是被打败的,而是自己解散的。”Deft在Smeb背后默默开口,“我想我应该懂得你的心情。”

Smeb没说话,只是笑得露出了他的白牙。

“不过前几天打龙珠你怎么一点都不消沉啊……Pray知道了肯定气死了……”

“哇,他那家伙能跟王浩一样吗……我下次见他也一定要狠狠地打败他让他知道我的厉害。”
Smeb露出了一脸得意的表情。

对啊谁能比得上你家王浩。
Deft在心里翻个白眼。

看Smeb心情好得差不多了他就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喂金赫奎……”
Smeb凑过来。

“嗯?”

“明天好好打……”

“不用你说我也会好好打的。”

“赢比赛之后我请你去喝桃桃乌龙。”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喝这个……”
Deft有点疑惑,那是他在EDG的时候喝了一个夏天的乌龙茶。

“嘿嘿你别管了……反正我知道,你的什么我都知道……”

看着Smeb一脸暗示的模样Deft真的想一拳打飞他。

“要是输了呢……”
Deft问。

“输了我就揍你一顿。”
Smeb亮出了自己的肌肉💪。

“乌龙茶你自己喝吧,告辞。”
Deft一脸冷漠。

“别啊别啊……我开玩笑的,输了也请你喝,打完之后我就带你去那家店。”
Smeb立马收起了拳头化身为大型狗狗又缠在了Deft的身上。

“嗯……好热你能不能离我远一点……”

“就不……”

“宋京浩……”

-----------

SKT与KT的通讯大战即将上演。

玻璃房里的Peanut看起来有些低气压。

“怎么了?”Faker看了一眼左边的人,发现他的目光正投向舞台的另一侧。“打老队友有些紧张?”

“我从来没有跟京浩哥成为过对手,现在的感觉挺复杂的。”

曾经的最强上野,也是亲密的恋人,如今却成为了敌人。

最残忍的是只有一个人能赢。

“你想输给他吗?”
Faker把目光从舞台另一侧收回。

“不想,我不想输给任何人。”
Peanut的语气很坚定。

他想赢,和前辈一起,赢下所有的比赛。

“那就够了,好好打,SKT Peanut。”

Peanut点点头,“嗯,加油。”

通讯大战1.0最终以SKT2:1KT落下帷幕。

Peanut开心之余还是有些小失落,他跟队友一一击掌却还是无法把目光从舞台另一侧移开。

以前赢了比赛,京浩哥是队里最兴奋的,激动得像只猴子。

现在输比赛,还是输给了我,他一定很不好受吧。

距离太远,他没办法看到Smeb的表情。

跟着队友走到后台,没过一会儿就看见了走过来的Smeb。

“王浩啊,打得很好嘛。”笑容一如从前,宋京浩毫不吝啬自己对Peanut的赞扬,脸上也丝毫没有Peanut所预料的阴霾。

“哥你打得也很好啊……下一次也许赢的就是你们了。”Peanut笑着说。

能看到Smeb这样轻松的样子真的太好了,他忐忑的心情也算是放下了。

“那当然,你要小心了,下一次的胜利肯定是我们的。”

周围的人都自动把空间留给了这对老队友,曾经亲密过的人,到了这时候话怎么都说不完。

Deft远远地看了一眼这个刚刚冲到后台,一秒把丧气脸换成笑颜的人。

觉得心里有点堵。

即使准备了很久,却还是输了比赛。

即使昨天没有说,他也知道,桃桃乌龙早就买不到了。
他以前还去很多家店问过,无一例外,都告诉他已经下架了。

只是他没有直接戳破罢了。

大概潜意识里还是在期待着什么吧。

但是期待终究是期待,并不是最终的结果。

“今晚的会议改到明天吧,今天大家都辛苦了……回去好好休息吧。”

教练拍了拍他的肩膀。

Deft背上背包,跟周围的人一一告别,然后走出了大门。

--

Faker看着远处两个人热切的模样眉头不自觉地皱了起来。

赢比赛的好心情似乎也没那么明显了。

Peanut在来到SKT之前,是怎么解决发情期的?

这种问题如果说其他人会感兴趣那么很正常,如果是李相赫想知道问题的答案,就有些奇怪了。

Faker按压住自己有些奇怪的心情,却还是会控制不住地往Peanut的方向看。

终于两个人似乎是说完了,Smeb宠溺地摸了摸Peanut的头嘱咐了几句后就走了。

Peanut走过来的时候还是满脸的笑容。

Faker把收拾好的背包递过去。

“啊,谢谢前辈,我刚刚聊得太久了不好意思啊。”

Peanut把双肩背包背好。

“你……”Faker欲言又止。

“嗯?什么?”

“……你喜欢他?”Faker看向了Smeb离开的方向。

Peanut一愣,也不知道嘴巴和大脑是谁先给谁发出了指令,

“我喜欢的是谁,前辈难道不知道吗?”

----------------TBC

评论(30)

热度(4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