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救不活

讲故事

【为爱所困】【ep】平行线的错觉03

坐在桌子上,脚踩着椅背,书包扔在一边,手撑着下巴作思考状。

Peet在拉拉队活动室看见Eoen的时候,Eoen就是这副沉思者的模样。

"都放学了你怎么还在这儿。"Peet看了一眼Eoen。

"没什么,今天心情不太好。"Eoen勉强笑了一下。

"心情不好?"Peet觉得诧异,你居然也有心情不好的时候,难不成......"你不会是表白失败了吧,哈哈。"

"......不是,不过也差不多。"Eoen叹了口气,一想到no没有接受他的项链而是接受了Pun的,就觉得心烦又失落。

"不是吧......说吧,看上哪个女生了,我可以帮你参谋一下,队长大人~"Peet头一次看见Eoen这种为情所困的样子,真是好难得。

"没看上哪个女生......行了行了你别瞎猜了,我们回去吧。"Eoen不想让Peet知道自己喜欢no这件事,也不是怕他发现自己喜欢男生会对自己有什么别的看法,身为朋友他知道Peet的为人,他一定会理解自己支持自己,但心里一直有个声音在阻止他说出来。

"好吧,不过如果你感情上出了问题我不介意帮你分担的,"Peet拍了拍Eoen的肩,"好兄弟嘛,我一直站在你这一边。"

"好,一定跟你说。"Eoen摸了摸Peet的头发,被他躲开了。

"喂,别动手动脚的。"Peet装出生气的样子,"不要毁了我的发型。"

"你哪有什么发型,哈哈。"Eoen终于有了笑意。

"对了,"Eoen往口袋里摸了摸,把那个还在口袋里的项链翻了出来,"喜欢吗?"

"(⊙o⊙)哇,这不是运动会的那个项链吗,我之前问你你还说没有。"Peet一直想要这个项链,但数量有限,就先分给了学弟们。

"喜欢的话,就给你。"反正no已经不会要了,我留着也没什么用。Eoen心里想。

"好啊,"Peet笑着接过项链,仔细打量,"还是队长大人对我好。"

Peet笑起来的样子像一阵清澈却温暖的风。

Eoen突然觉得幸好他不知道这是要送给no的,不然......

"我帮你戴上吧。"Eoen把项链接过来,"我以前有没有跟你说过一件事。"

"什么?"Peet眼角的笑意还在。

当项链戴好的那一瞬间,Eoen在Peet耳边轻轻地说:


"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


噗通。


Peet的心漏跳了一拍。


这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陌生而又势不可挡。


-------------------------TBC-------------------

迟到的第三章😂,看了第八集想说,八月真是萌翻了。求你爱上根哥😂


评论(10)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