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救不活

讲故事

【为爱所困】【ep】平行线的错觉02

  找了一圈之后,Eoen终于在教学楼后面找到了no,不过no正和Pun在一起,不知道在说着什么。Eoen可不想给他们太多独处的时间,于是走了过去。

"hey,no,"

Eoen跟no打了个招呼,然后转过头看Pun

"听说你昨晚被打得挺惨啊。"

听音乐社的人说昨晚no喝醉了打了Pun一顿,哈哈,那真是大快人心。

Pun意味深长地看了no一眼,"嗯,是啊,我正打算跟我爸告状呢。"

Eoen看着Pun挑衅的眼神,呵,这小子话里有话,跟你爸告状是什么意思,是说no跟你家人关系已经好到你可以告状了吗。

"喂,你们两个,要说多久啊,再废话就把你们拉到修道院去。"

  no也感觉到了这两个人之间的气氛不对,不过他一会儿还要去音乐社找ohm,没那么多时间陪他们两个耗,"还有很多粉丝排着队要见我呢,需要我给你们做两个号码牌吗?"

Eoen瞥了Pun一眼,"你说完了吧,我还有话要跟no说。"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请快点离开吧Pun,我和no需要二人空间。

Pun当然明白Eoen的意思,他一直知道Eoen对no的心思,虽然他不想留他们两个独处,但看no已经有点不耐烦了,只能先离开了。

离开之前Pun没有忘记留给Eoen一个杀人的眼神。

"找我什么事呀?"

"其实,我是来送这个的"Eoen从口袋里掏出了那个项链,"之前送你,被你还回来了。"

"呃......"no的脸上没有Eoen想象中的愉快,反而有点尴尬。他从领口拿出了与Eoen手中一模一样的项链,"但是我已经有了。"

"咦?你从哪里来的,这个是连技术人员都没有的"

虽然这样问,心里有个答案却呼之欲出,Eoen此时十分不想听见那个人的名字,但事实总是违背自己的意愿。

"是Pun刚才给我的。"no指了指Pun离开的方向。

"嗷......"Eoen的眼神暗了下来。

又是Pun。

"心碎了啊你"no开玩笑地说。

"看来是这样的......"Eoen轻轻地说了一声。

"啊?"

"啊,没什么没什么"Eoen挤出了一个笑容,把项链默默放回口袋。

明明是我先遇见你的,明明是我先把项链给你的,最后我却总是落后他一步。

--------------------I'm分割线--------------------

八月小天使下一章上线😂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