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救不活

讲故事

队霸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中)

明凯受
双性
生子
没有车(嗯)

画风突变预警


------

童扬一开始听说明凯烧迷糊了的时候说孩子是他的,虽然是惊讶了一下。

但是这种事情只要仔细一想就知道这真的是烧迷糊的时候才能说出来的话。

他是童扬啊,怎么可能对明凯感兴趣。

先不说他喜欢的是女人,就算哪天真喜欢上男人了也不可能是这位。

明凯这个人既复杂又蠢,长得也不可爱,童扬真的是一点兴趣都没有。

他跟明凯一点这种方向的发展都没有过,所以就算退一万步讲,明凯肚子里真的是他的,也绝不可能让明凯产生一个人养大自己的孩子的举动啊。

说白了,他们之前真的除了队友什么都不是,又怎么会出来这种始乱终弃的故事。

况且,谁敢扑倒明凯啊……那不是离死不远了……

想明白了之后童扬甚至没把这个当回事,他觉得明凯发烧之后说胡话这种事,明显是要胡建鑫去烦恼的。

童扬还是觉得孩子是胡建鑫的。

但是童扬这时候还不知道流言蜚语有多可怕。

“明凯肚子里的孩子是童扬的,童扬始乱终弃转会了,明凯准备退役生孩子。”

???

童扬也不知道这消息是从哪里传出来的,过了一段时间几乎他旁边所有的选手和工作人员都知道了这件事。

看他的眼光里都带着意味深长的打量。

这是什么意思?我还洗不清了是吧。

“明天放假,不去看看老婆孩子?”刘世宇拍了拍他的肩膀,“他马上退役了吧……”

童扬的脸瞬间冷下来。

他真的受够了,一个月以来每天都在被打趣,他也试过解释,但是明显解释不如流言本身对大家吸引力大。

没有人相信他。

解释也是白费。

童扬拍开了刘世宇的手,打了一半的游戏也不管了,拿起手机走出了基地大门。

“风哥~我举报Korol RANK 挂机……”

----

“明凯呢?”

童扬一踏进EDG基地就开始找明凯。

“散步去了……”赵志铭坐在明凯的位置上,“扣神专门来找我厂的?”

“他自己去的?”
童扬没回答他的话。

“跟胡……啊不,跟工作人员一起去的……”

“胡建鑫?”
童扬觉得自己猜得果然没错。

“呃……”赵志铭不知道该怎么说。

童扬这明显是来问罪的啊。

说实话,他们现在也不知道明凯孩子他爹到底是谁,之前明凯迷糊了说是童扬的大家也半信半疑,但是比起童扬的不闻不问,胡建鑫天天往EDG跑买补品陪散步的,这才像是孩子他爹啊。

童扬这边气够呛。

他因为明凯一句话被大家指指点点地过了一个月。

他到好,也不想办法澄清,还跟他的小男友天天开开心心地散步……

所以跟明凯保持距离不是没道理的。

但是明明已经保持了距离还惹上麻烦童扬是真的想不明白。

他现在只希望明凯能告诉所有人孩子他爸不是童扬。

仅此而已。

明凯回来的时候童扬有点惊讶。

穿了个粉色的背带裤,外面披了个米白色的外套。五个月的肚子已经很明显了,尤其胳膊腿还是以前一样瘦,很容易就能看出肚子的凸起。

明凯的头发长了,刘海有点挡眼睛,两鬓的头发乖巧地贴在耳边,看来是想把头发留长一点遮一遮脸,以后出去异样的眼光会少一点。

气色很好,脸颊粉粉的。

看来被胡建鑫养得很好嘛。

“你还真把自己当成孕妇了啊……”童扬因为心情不好,第一句话就带了点情绪。

“哟,扣神。”明凯心情不错,看见他还有点羞涩地笑了一下,“RNG今天放假?还是你也休产假?”
语气还是一如既往贱贱的,但是尾音拖得长了点,有种懒洋洋的感觉。

“我有事跟你说。”
童扬起身,“你来。”

两个人一前一后走出了训练室。


“修罗场?”赵奥迪吐了句槽。

“不,”胡显昭看了看刚关上的门,“你把胡建鑫叫来,那才是真的修罗场。

---

“为什么不?”
童扬觉得自己真的要被明凯气死了。

“这是我的孩子,你凭什么让我给他做DNA检测。”
明凯皱着眉头一脸防备。

“检测对你又没有伤害,你不愿意说孩子的爸爸是谁……我因为你发烧的一句话现在要被流言压死了,所有人都觉得这孩子是我的,你说我该怎么办?”
童扬难得说这么多话,语气也不如平时那么温柔了。

明凯知道他生气了。

生气的童扬语速会变快,桃花眼里都带着怒意。

但是,这个检测他不能去。

“只是证明一下不是我的就行,不会暴露这孩子真正的父亲的……”
童扬恳求地看着明凯。

有时候他真的想不明白明凯这个人到底在想什么。

仿佛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没有人能真的进去。

没有人能改变他的想法。

明凯沉默了一会儿。

“对不起,不可以。”

答案还是否定的。

“为什么啊?明凯,你就为我考虑一下……”

突然童扬想到了什么。

他看着明凯无动于衷的表情,心里一冷。

“……是我的对吧?”

这句话一出就看见明凯的表情变了。

虽然只有一瞬间的动容也足够童扬看明白了。

“不是你的。”明凯否定。

“是我的对吧……”童扬有些抑制不住地颤抖起来,“你是怎么做到的……我根本没碰过你……”

明凯也跟着激动起来。

“你老残吧Korol,说了不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是不是有病……”

“有病的是你吧,明凯,”童扬抓住他的肩膀,“你到底图什么啊……我跟你有关系吗?你处心积虑怀上我的孩子是想让我怎么样?你病得不轻吧……”

“不是的……不是你的孩子……真的不是……”
明凯害怕了,童扬的力量有点大,他伸手护着肚子。

“不是我的你为什么怕做检测?”

“因为……因为……”
明凯着急得眼睛都红了,他后悔极了,他应该早早准备好一个说辞。

一个丝毫不会被怀疑的理由。

到底是什么啊,为什么我想不出来……

“想不出来就不用说了,马上去医院吧,你这个疯子……检测完你应该去神经科看看……”

---

听见声音之后训练室的人立马冲了出去。

然后看见的就是明凯坐倒在楼梯口,头发乱七八糟的,裤子磕破了。

童扬站在台阶上面,一脸惶恐。

完了。

赵志铭赶紧冲过去看明凯。

“你怎么样了啊……”要是刚刚的声音是他摔下来……

明凯像是没听见一样,轻轻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像在安抚着里面的小家伙,突然一阵钝痛从腹部传来,他疼得整个人抽搐了一下。

“疼……”伴随着一个疼字,泪水瞬间溢满了眼眶。

“快叫救护车,快快快!”

童扬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他刚才就像被什么冲昏了头脑一样,就想着拉明凯去检测,根本没注意力量,也忘记了明凯哪里还是以前的那个明凯,他肚子里还有个小的。

又哪里经得起他的推搡拉扯。

摔下去的一瞬间他完全懵了。

你有什么资格这样对他,不论孩子的爸爸是谁,不论明凯留下这个孩子的目的是什么。

孩子现在在明凯的肚子里,那是明凯的孩子。

被当成宝贝养到现在的。

童扬的眼眶红了。

现在完了。

你看你干了什么。

-----

明凯恋爱了。

除去以前那个仲夏夜之梦。

这个可以说是他的初恋了。

他爱的人特别优秀,和他一样也是一个职业选手。

虽然当了队友有些时候了,但是爱情来得突然。

那个人对他很好,基地里有什么好吃的都会第一个拿给他吃。

经常因为圈外人对他不公平的评价而为他抱不平。

每一次牵手和接吻都是短暂而难忘的。

他们一起幻想过很多未来的故事,等以后退役了就在EDG旁边开一家蛋糕店。

跟粉丝们聊聊天,一起在店里看LPL。

听粉丝们感慨还是当年EDG的上野组合是最厉害的,然后两个人得意地亮一下吹了一辈子的MSI冠军奖牌。

如果故事就到这里该多好啊。

“明凯,我可能要消失了,我存在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明凯知道那意味着什么,他上网搜了无数的帖子也没有人能告诉他应该怎么办。

甚至黑暗的想法一次次出现在明凯的脑海中。

为什么消失的是你,不是他呢。

凭什么呢,凭什么是这个爱我的你。

“对不起啊……对不起……”

那个人紧紧地抱着他,仿佛用尽了所有的力量,仿佛要把他揉碎在身体里。

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拥抱了,明凯把自己身体的秘密告诉了他爱的人。

“如果我不在了,你也一定要努力生活,和他好好相处,只要你能幸福就好,这是我唯一的愿望……”

从黑夜到白天,只有明凯一个人知道,有一个人死了。

带着他的爱情一起。

-----

“荡荡……荡荡……我肚子里有了你的孩子,真的没骗你……”

所以你回来看看我,好不好啊……

就一眼就行,我想你了……

-----

明凯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

嘴巴干涩极了。

床边的人一看他醒了赶紧凑过来。

“醒了啊明凯,”胡建鑫看出来他渴了,把水端过来。“还难受不?”

明凯像是想起了什么,没有去接水,而是摸向了自己的肚子。

平了。

没有了。

就在他肚子里待了五个多月,他还没来得及去好好爱他。

就没有了。

他怔怔地看着天花板,眼泪开始顺着眼角往下流。

一声不吭。


胡建鑫看他这样心里难受得不行。

但是他知道这孩子对明凯来说意味着什么。

他们甚至因为这个孩子吵过架。

“既然感情都结束了,你为什么非要留着这个孩子,你就不能放过自己吗?”

“没有……感情才没有结束……”胡建鑫记得那时候的明凯,那是他从来没在明凯脸上看见过的表情,悲壮又坚定,“这个孩子,就是我们相爱的证明……”

傻到家了,谁能相信这是明凯。

为一个已经不在了的人,做到这种程度。

胡建鑫虽然说过不介意明凯心里装的是谁,但当时还是被刺激到了,几天都没联系他。

虽然没过几天就又跑EDG去大言不惭地拖明凯去散步。

我管你喜欢谁,管你想给谁生孩子呢,你早晚是我的。

现在孩子没了,胡建鑫也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虽然不希望这个孩子一直是明凯忘不了过去的理由,但毕竟也幻想过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日子,幻想过他追到明凯的那天,这个小家伙会叫他一声“爸爸”。

胡建鑫心里是舍不得的。


--

童扬是来道歉的。

不论如何,孩子是因为他没了的,他要承担最大的责任。

但是一进病房看见胡建鑫在病床旁边坐着跟明凯说话,心里突然觉得很烦。

即使孩子都没了,他还是没搞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

孩子到底是谁的,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明凯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明凯……对不起……”
童扬迟疑地开口,不敢看明凯的表情。

“孩子在基因上说是你的,但是他不是我跟你的孩子,我爱的人是你的副人格……但是你不用担心……”明凯机械地说着,每一句都仿佛在戳自己刀子,“他已经……死了……孩子也没了……都没有了……”

童扬有些耳鸣,有些消化不了这些话。

副人格?死了?

他突然想起了自己之前偶尔会出现的记忆短缺,医生说他是训练过度导致的。

所以那是第二个人格出现的时间吗?

难以相信,童扬宁愿相信自己是哪天酒后乱性上了明凯的床。

但是病床上这个面如死灰的人却让他有些信了。

这就是你不顾一切也想留下孩子的原因吗……是因为另一个我……?

“你出去吧。”
胡建鑫看了他一眼,眼神不善。

童扬还想再问些什么,却看见明凯把脸别了过去。

只好走出了病房。


----

这么爱他吗。

即使放弃职业生涯,放弃二十几年来作为男性的尊严,也想给他生孩子?

你发烧那天那声“荡荡”是叫他对不对?

但那也是我的名字,

你从来没有那样叫过我。


------TBC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在写啥了……🌚

为了防止自己剧透,前一章没有回复大家哦果咩,谢谢大家的评论🙏😚

结局的话,喜欢荡厂还是胡厂?

评论(175)

热度(2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