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救不活

讲故事

盲目与占有欲 ABO 04-06

OOC
啵驼壳花



04
Peanut知道Kkoma会来找他谈话。

“我有咨询过Nofe,Omega的发情期靠抑制剂是无法避免的,所以我必须先问一下你的想法……如果说在队伍中两个Alpha里面选择一个的话你会选择哪一个……”

Kkoma明白发情期对于Omega来说意味着什么,即使是一个意志力坚定的职业选手,与生理特征的对抗也会显得十分无力。

不去深究以前的发情期Peanut是和谁共同度过的,在集体生活中队友确实应该是Omega选手最好的选择对象。

“这个……”Peanut还是没预料到Kkoma会以这么直接的方式问出口,确实同一个屋檐下的人更适合解决自己的发情期,但是他的心里有一种过去从没有过的抗拒。

当年在Tiger的时候,Smeb本身就很宠他这个弟弟,发情期的时候就顺理成章地走到了一起。

他们当时在队伍里是公认的一对儿,确定了这种关系烦恼当然也就少了很多。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Peanut也说不出来哪里不一样。

“我可以先考虑一下吗……离我的发情期还有一段时间。”

“可以,”Kkoma摸了摸他的头,“辛苦了。”

Peanut知道这句“辛苦了”是什么意思,与生理上的不适进行对抗,不去在意肮脏的流言蜚语,不能躲在爱人的怀抱当一朵温室里的花,反而要披荆斩棘征战在虚拟的战场。

是的,辛苦了,但是追逐的感觉很快乐。

------
Smeb一走进训练室就听见Mata在Score旁边说着什么“这个好看”“这个好,比较可爱”什么的。

凑过去一看,两个人正在看粉丝在FB上给Score的私聊。

“东彬哥要脱单了,绝对的,一个是小学时的班花,一个是赛场偶遇的小可爱,都说喜欢东彬哥。”Mata几句话就总结了两个人在训练室大呼小叫的理由……

“你怎么一下就说出去了,说好的保密……”Score在心里默默吐槽了Mata几句。

“你快来看看,你觉得哪个更适合东彬哥。”

Smeb一脸兴奋地凑过去,推了推眼镜。

“这个是真漂亮啊……挺不错的……不过怎么是个Beta啊……”Smeb在属性那里仔细看了看。
“还是这个吧,这个可爱些,关键是是个Omega。”

“看不出来你有属性歧视啊宋京浩……”Score从他手里抢过鼠标,“Beta怎么了……”

“Beta没有Omega那么性感啊……没有发情期岂不是少了很多乐趣……你是不知道发情期的Omega有多黏人……”Smeb一脸老司机的模样。

“哇你好像很懂的样子……看来京浩你不是单身啊。”Score打趣道。

“单着单着呢……唉一言难尽……”Smeb赶紧打住这个话题,他才刚从失恋的痛苦中走出来,“而且Beta为什么会爱上Alpha,他们连彼此信息素的味道都闻不到……”

“是这样吗,赫奎?”Mata突然来了一句。

Smeb这才想起来训练室不只他们三个,有个裹着毯子的人从他进来到现在一句话都没说。

“嗯?”Deft好像才反应过来Mata在问他什么,“哦是啊,怎么可能会喜欢一个Alpha呢。”声音懒洋洋地,说是回答,却也像在问自己。

“那我看你还是放弃这个班花吧……虽然长得是真的好看……”Mata若有所思地对Score说。

Score撇了撇嘴关上了FB界面。

明明没有人多说什么,看了看那个裹得严严实实的人,Smeb却觉得自己似乎是说错了话。

-----------------------------------

05

Deft其实是个Omega。

当然这是Smeb一个人的想法。

能证明这个观点的有很多证据,比如Deft身上淡淡的味道,非常像为了掩盖信息素而用了除味剂。

又比如他敏感的后颈,Smeb从来没见过有哪个Beta像他一样这么不经碰……

最最关键的一点,是上次在训练室讨论Score的恋情之后,Deft的反常。

关于Beta会不会喜欢上Alpha这个问题,Deft居然迟疑了,迟疑说明了什么?说明他不是这两者中的任何一种,所以根本不知道答案。

夏洛克福尔京浩惊讶于自己的绝妙推理。

然后对于这个莫名其妙得出来的结论产生了进一步的思考。

Deft是Omega这件事教练知道吗?
如果知道的话肯定会告诉我们吧,没道理不告诉队员吧?

所以估计Deft是瞒住了俱乐部所有人。

既然是成年Omega,肯定有发情期,他瞒着我们又要怎么解决呢?难道他身边有固定的伴侣?可他才刚从中国回来……

Smeb陷入了思考。

他联想到了Peanut,一个小小的Omega一个人在外面打拼,如果身边连个固定伴侣都没有,谁来照顾他呢……

想到这里对Deft产生了一丝怜悯之情。

但是紧接着又对现在Peanut的处境产生了担忧。

“为什么非要分手呢。”唉声叹气的宋京浩又一次上线。

------

如果真的要在队友里选一个人作为固定伴侣,与其选哪个Alpha,不如选Faker。

这个想法一旦出现在了Peanut的脑海中就再也挥之不去。

对于前辈的感情在敬佩崇拜之余,似乎多了一点不易察觉的东西。尤其现在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不再那么远,集体生活让Peanut看见了一个鲜活的Faker,强大却简单,高傲却温柔。

如果能再近一点,有资格去离他更近了解得更多又会看到怎样的一个Faker呢?

Peanut心中燃烧起小小的期待,但是与之而来的还有失落感。

“相赫对Omega有点偏见……或者说他不太喜欢Omega……”Wolf一边嚼着零食一边说。

之所以提起这个话题是Peanut想从大家的口中了解更多有关Faker的事情,难免就会提到他第一天来基地时某人表现出的明显的敌意。

“不过现在你们相处得还是很好啊,估计他已经忘记你是个Omega了,所以不用担心,作为队友的话相赫还是很好相处的。”

话是这么说,Peanut却开心不起来。

如果讨厌Omega的话,就不可能愿意接受作为Omega的自己吧。

Faker发现了Peanut的异常,明明在队里总是充满活力的存在,最近却似乎是情绪低落。

每次路过他的时候总像是有话要说,却又欲言又止。

Omega果然是麻烦的家伙。

Faker想。

不过他到底是想跟自己说什么呢,还是有点好奇的。

--

“前辈,你……是不是真的讨厌Omega啊……”

Peanut搬了个椅子到Faker旁边,一边看他RANK一边纠结了小半天,终于小声地问出了这句话。

天知道他花了多大的勇气。

没办法,离发情期真的没有多久了,他知道自己信息素的味道会越来越明显。

总是要试一试的吧,如果不亲口问一下前辈,以后一定会后悔吧。

“嗯……是啊。”

肯定的答复一下子就让Peanut的心情跌落谷底。

Faker难得转过头看了他一眼。

“这样啊……”Peanut没有察觉到自己声音中的委屈,他低着头有点不知所措。

傻瓜你还特意搬个椅子过来……现在怎么办……怎么回去才不会显得太尴尬……不然就坐着椅子直接滑回自己的位置算了……

键盘鼠标的声音在安静的训练室里显得十分明显。

就在Peanut准备好了直接滑回自己遥远的座位时,大魔王又开口了。

“不过,你例外。”

----------------------------------

06

对于Faker来说,Omega是一种十分麻烦的生物。

生理特征上面决定了他们很弱小,又很情绪化。

最可怕的是他们的发情期,可以让平日里十分沉着的Alpha都为之失控。

只是通过信息素维持的关系也能叫恋爱吗?

Faker闻不到AO的信息素,也就不可能会去理解这两种属性互相吸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他对Omega的偏见是一直存在的,但是不可否认是Peanut改变了他的观点。

即使他是个Omega,也依然成为了世界顶尖的职业选手,这是一件令人敬佩的事。

“这样啊……”Peanut的声音越来越小还带上了从未有过的委屈……

Faker觉得有什么好像在挠着自己的心。

他假装没有发现Peanut的情绪变化,但是却心不在焉起来。

被我讨厌有这么令人难过吗……

Faker不想承认自己产生了一丝罪恶感,好像应该开口说点什么吧。

如果Peanut口中的Omega是指他自己的话,这种讨厌的感觉好像真的不存在了。

我讨厌Peanut吗?

明明不。

“不过,你例外。”

余光看到立刻笑出来的Peanut,Faker觉得心情好像也愉快了起来。

-------

KT的温泉之旅对大家来说是个交流队友间感情的好机会。

把毛巾在头上缠好,Smeb看了看还在笨手笨脚地缠的Deft,过去直接把他的手拍掉,自己快速地帮他缠好。

“怎么这么笨啊金赫奎,连个毛巾都不会缠,笨死了……”

今天的Deft也不知道是心情好还是怎么了,难得没有回嘴怼他,“我只是缠得慢而已……”然后冲Smeb笑了一下。

Smeb愣了愣。

“京浩啊,哥也不会缠,帮哥搞一下。”Mata指了指披在头上的毛巾。

“……世衡哥你就这么披着吧,挺好看的……”
Smeb朝他竖了个大拇指。

“真的吗……我也这么觉得……”Mata拿出手机自我欣赏了一下。

--

仗着Deft一反常态的乖巧,Smeb今天算是把他欺负够本了。

不论是在池子里把他拎起来再扔进去,还是猜拳赢了之后把鸡蛋砸碎在他脑门上,又或者是酒桌上拼命灌他喝酒,Deft都没有表现出平日里的反抗。

也太反常了吧。
Smeb感到疑惑。

等最后大家都喝多了,Smeb看见在沙发上早就醉倒了的一只羊驼,就轻手轻脚地走过去。

他拿出手机,准备给这个醉死的羊驼来张特写,然后又觉得这张照片杀伤力不够。

眼尖的Smeb发现了Deft露出了一角的内裤。

嘿嘿。

他伸手过去想把Deft的裤子再往下拉一拉。

让你的粉丝们看看你这诱人的模样吧。

手刚一伸过去就被Deft抓住了。

灼热的体温通过手传递给了Smeb。

怎么这么烫?

Smeb凑近了一点,Deft双眼紧闭,眉头皱起来好像有些不舒服。

而且那一股差点被Smeb忘记的奶香伴着酒精的味道好像比以往闻到的都更加浓烈了。

这难道是,Omega的发情期?

怪不得他这一天都这么反常,果然是个Omega吗?

Smeb握紧了Deft的手,竟然觉得有些控制不了自己的信息素。

-----------------------TBC

评论(28)

热度(4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