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救不活

讲故事

[战队拟人]如果RNG是个Alpha「02」

Q:有什么爱好?

WE:“做手工。”

GT:“烹饪。”

NEWBEE:“打篮球。”

SNAKE:“ACG。”

OMG:“跟小美有关的一切我都喜欢。”

IMAY:“在OMG像狗熊一样扑过来的时候把他一脚踹飞。”

RNG:“没有。”

“呵。”EDG把书一合,扶了下眼镜。

××××

RNG坐在操场上,用冰块捂着自己的右脸颊。

EDG那一拳可真是没手下留情,半张脸都被打肿了。

“噗……”

OMG的表情特别狰狞,感觉下一秒就要憋疯了。

“笑出声就揍你。”

RNG挥拳吓唬了他一下。

“我不笑我不笑……”OMG努力把上扬的嘴角往下压,
“他也挂彩了吗?”

“没有,”RNG疼得龇牙咧嘴,“我怎么能打他啊,虽然他很讨厌,但也是个Omega。”

而且还是我的Omega。

RNG在心里哼哼。

其实最开始认识EDG时,RNG不知道他是个Omega。

高冷,书呆子,但是长得蛮帅。

这是RNG对EDG最初的印象。

最开始靠近他时,也没闻到他身上有像WE身上那种明显的Omega的气味。

是个Beta吧。

RNG心里这么想。

那段时间的RNG其实是比较无聊的,好兄弟OMG看上了隔壁班某个Omega,一天到晚跟在人家后面献殷勤,RNG每天听他讲述他的追求之路就觉得很烦。

Omega就那么好吗。

尤其OMG追的那个还是个暴脾气,一不小心就挨一顿骂。

“打是亲,骂是爱,小美心里一定有我。”

OMG星星眼的样子着实把RNG恶心到了。

“真他妈要让你烦死了……三句话离不开你的小美……”
RNG给了OMG一脚。

还真没主动追过什么人。

不然我也去追个谁好了。

***

“吃饭啦哥哥~”

没有听见回应。

GT把菜摆好后往WE的房间走过去。

“你在看什么?”

GT进门的时候没有敲门,一出声把WE吓了一跳。

“没,没什么……”

WE把手里的东西飞快地藏在身后。

GT看在眼里,但是没说什么。

“来吃饭吧。”

“嗯嗯。”

这顿饭GT吃得不太开心。

WE一直心不在焉的样子,跟他说话也有一搭没一搭的。

“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没有……”

WE的眼神飘忽不定。

这个傻瓜,一点演技都没有,什么都藏在脸上。

“发生了什么,告诉我吧。”

面前这张脸明明跟自己一模一样,眼睛却总是湿漉漉的,嘴唇也红红的,给人一种很好欺负的感觉。

与WE比起来,身为弟弟的GT却显得更加英气成熟一点。

“唔……”WE扒了几口饭,好像终于鼓足了勇气,

“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

GT脸上的表情没变维持着微笑,却在心里骂了句娘。

妈的,这是老子的白菜,谁tm敢拱。

虽然表情上看不出来,但是身为双胞胎哥哥的WE还是打了个寒颤。

GT好像生气了。

WE委屈地咬了咬嘴唇,继续拼命扒饭。

“是谁?”GT问。

WE把头摇成了拨浪鼓,决定死不张口。

***
眼睛大,个子小,皮肤白。

吃东西的样子居然也有点可爱。

“这人谁啊?”

RNG指着不远处的一个人问OMG。

“低年级的小学弟吧。”

OMG辨认了一下。

“怎么?感兴趣?这次又是什么动物?”

RNG嘴角上扬。

“松鼠吧。”

之前OMG给他看IMay的照片,他来了句,“长得可爱有什么用,脾气不好,像只博美。”

“你他妈才是狗呢……”

OMG愤愤地关了手机屏幕。

“啧啧,重色轻友啊OMG,玩笑都开不起了。”

“……”OMG“切”了一声,“那你说说其他人像什么动物。”

RNG思考了一下。

“WE是侏儒海棠兔,GT的话是垂耳……SNAKE人如其名,品种不清楚……LGD应该是银喉长尾山雀……”

OMG嘴巴张得老大。

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听都没听过……

“你是不是……特别喜欢动物啊。”
OMG说出了自己的推测。

“咳咳……没有……”RNG一脸尴尬,假装四处看风景。

开玩笑,要是让这小子知道我喜欢小动物岂不是丢死人……

“那你最喜欢像什么动物的Omega或者Beta啊……”

“秘密。”

“切。”

*

“所以你要追这只松鼠?”

“嗯,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我可听说他有喜欢的人了……”

“管他的,有点难度更有意思。”

*
某个阳光灿烂的午后。

“对不起学长,我喜欢的人是……EDG学长。”

小松鼠手足无措地看着RNG。

RNG差点控制不了自己的表情。

什么?EDG那个Beta?那个书呆子?除了学习好长得还行,哪一点比我强了?

我的告白,就这么,失败了?

RNG觉得是时候去认识一下他们的年级第一了。

----------------------tbc

里面的CP……应该能看出来吧,看不出来的说明我还没想好……

时间线有点乱,开头一部分和WEGT那段是现在,其他是回忆。

评论(13)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